一個將在貳零壹參年七月寫下的故事,如今,已開始動筆...


大學生入口

星空之子天文營邀約書




敬邀


  今年為2013年,亦即民國102年,天文營為第十八屆,謹此招募本屆工作人員,凡對天文有點興趣、對營隊有點興趣的人們,皆在歡 迎之列。


  營隊經驗類似社會團隊工作經驗的縮影,雖然不一定對課業、入社會有幫助,但是對於心境上的歷練則一定有相當的貢獻,歡迎來天文營瞧 瞧。


本年營隊概況


  營期:2013/7/28 - 8/2,共六天。


  地點:清大校內,以及第四夜上山觀測。



對工作人員的需求


  心靈狀況良好之任何自然人,由於本營隊晚間會進行觀測,睡眠時間比其他營隊少,兼之營隊為團體生活,壓力很大,因此要求對於團隊要 有一點適應能力。


  天文知識並不強求,天文雖然是主軸但是並非絕對,因此天文知識並不是我們招募工作人員的必要條件。


  在營期間必須能夠忍耐,不在小隊員面前談論任何幕後的秘密、是非與評議,也要能配合營隊需要的各種氣氛,去帶領小隊員、帶動團體氣 氛,並密切注意隊員狀況。

本年招工截止

今年的天文營招工基本上是從歷屆小隊員、朋友推薦居多,截至四月初已經有50位同 學願意為天文營盡一分心力~已經達到理想的隊輔人數。因此,現階段只開放對於帶營隊有異常熱誠的個人~或者能協助晚會編劇、舞會跳舞的人。否則,就是到6 月底將候補名單補進不足的員額時仍不足時才再次招工。

很感謝大家的詢問~如有問題,歡迎再與我們聯絡,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