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交大列管校犬」檔案室

關於本社
遇到牠們怎麼辦!?
過去的紀錄
狗狗健康紀錄
校狗管理辦法緣起
其他宣導

 

1.大大 體型很大,但個性十分溫柔,好親近人,所到之處,都有阿麥、小羊跟隨。

影片

2.小羊 是個個性溫馴的女生,十分親人,但偶而會對陌生人吠。大部份的時間都在睡覺。是大大的跟班,大都和大大一起出現。

影片

3.阿麥 溫和而親人的小女生。毛色和小羊很像,加上兩又是小羊的玩伴一般人常分不出兩者的差別(阿麥的體型略小,而且嘴巴部份是黑色的)。也是大大的跟班,大都在睡覺。

影片

4.黑嘴

(黑臉)

顧名思義。是原生活於交大的狗,是校內體型較大的狗。個性活潑,現在常和黑輪一起出現。

影片

5.小愛 是全校體型最小的狗。非常親人討喜,是很受歡迎的狗之一。有時早上會在生科館活動,其他時間大都在水木附近活動。

影片

6.小牛 長得像牛的小男生。特徵是尾毛非常的短。十分親人活潑,但對其他的狗卻是非常膽小害怕。不喜歡老人。

影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