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大星空之子天文營

工人招募

工人停招通知

因工人報名數量已超出本營隊負荷量,即日起之所有申請將皆列為備取,待後續人力需遞補之時再行聯絡,天文營十分感謝各位踴躍報名!

若您尚有其他疑問,請再與我聯絡,謝謝。

天文營營長 施子庭

敬邀

本營隊自即日起招募工作人員,凡對天文有興趣、對營隊有興趣的人們,皆在歡迎之列。

營隊經驗類似社會團隊工作經驗的縮影,雖然不一定對課業、入社會有幫助,但是對於心境上的歷練則一定有相當的貢獻,歡迎各大專院校學生參與。

本年營隊概況

營期:7/26-31
地點:主要活動範圍為清華大學,營期第四夜上山觀測。

尚有學期間籌備會議共三次、及暑期營前訓練。

籌備會議約於三月中、四月中、六月初之周末舉行,為單日事件,地點在清大校內。營前訓練始自七月中旬,並接上營期,中間有數日的休息。以上所及提之事件,皆尚未定案,恕無法提供詳細日期、日數。

對工作人員之需求

心靈狀況良好之自然人,由於本營隊晚間會進行觀測,睡眠時間較其他營隊少,兼之營隊為團體生活,因此要求對於團隊要有一點適應能力。

天文知識並不強求,天文雖然是主軸但是並非絕對,因此天文知識並不是我們招募工作人員的必要條件。

在營期間必須能夠忍耐,不在小隊員面前談論任何幕後的秘密、是非與評議,需能配合營隊需要的各種氣氛,去帶領小隊員、帶動團體氣氛,並密切注意隊員狀況。

其餘負擔

營隊將負擔營期間食宿費用,唯籌備期間伙食、交通等費用可能無法補助,若有其餘疑問歡迎 來信詢問

應徵

請填妥 報名表 後,郵寄到人事信箱 yahyah@nthuastro.twbbs.org。

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