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大星空之子天文營

最新消息

7/22

因部分學員尚未收到營前通知,我們已於稍早寄送副本至所有人的電子郵件信箱。

颱風問題

就目前觀察麥德姆應不至於影響營期,若後續還有颱風形成、可能影響活動,我們會在粉專及官網發布通知。

7/14

營前通知已經寄出,若有任何疑問可來信洽詢、利用報名系統詢問,或於營前 3-5 天隊輔通知時進行詢問。

6/24

本年度報名已截止,且無多餘空缺供額外錄取,感謝各地同好支持!

本營隊之參與對象為高中生,國小學童可參考台北天文館舉辦之親子天文營活動。

6/5

關於報到時間與交通問題

近期不少人在詢問報到時間,故在此直接公告,7/26 當日下午 1:00-1:30 報到,大眾交通工具各主要節點 (車站等) 會安排工作人員接送,詳細安排會於營前兩周寄發營前通知。

交通方式在營前兩周確認即可,各位不必急著選擇車班,現在距離營期尚有 7 周時間,各大眾交通工具皆有改點之可能。

5/20

公布第二波錄取名單,快到 錄取名單 頁面看看吧!

5/16

延後繳費期限與第二波名單公布日期

因報名系統當機問題短期內可能無法解決,造成聯絡小隊員與確認繳費等動作上無法順利執行,故我們決定將繳費之期限延後到 5/19 (一),而第二波錄取名單將於 5/20 釋出。

5/13

最近報名系統依然處於不穩定狀態,如果完成繳費,可以直接將收據掃描或拍照後,寄到 營隊電子信箱 喔,另外也提醒使用無摺存款的小隊員們,因為無摺存款無法辨識來源,務必要將收據回傳後才能進行繳費確認。

5/9

第一波錄取名單出爐囉,快到 錄取名單 頁面看看吧!

4/13 (更新於 4/29)

以下為已完成登錄的通訊報名名單,您已經可以從報名系統登錄囉!

展開名單

4/26

關閉新報名功能,已完成報名者如有任何問題、或聯絡資料登錄錯誤仍可用報名系統進行聯絡。

4/20

報名倒數5天!報名系統將在 4/26 0:00 準時關閉,請大家趁最後幾天趕快補完報名表囉,另外,也別忘記上傳照片喔!

4/14  發現營隊報名系統瑕疵

經回報,我們發現若在報名系統任一欄位輸入「'」(半形單引號)會使整個報名表重置,請各位於填寫表單時避免使用到這個符號。

4/6

最近學校伺服器常發生當機,請避開高峰時段。

我們的網路報名是使用清大聯合營隊的報名系統(與本網頁不同主機),但最近似乎常有當機的狀況發生,如果剛好連不進去,麻煩過一段時間再來試試囉。

4/5

報名截止倒數 20 天,還猶豫什麼呢?趕快報名吧!

提醒學員們,我們主要以自我介紹、報名動機為篩選依據,請儘量給予完善的訊息喔。此外,若表格沒有填寫完成,會造成後續工作上的不方便,因此在篩選時也會被列入考慮,請大家趕快補完吧。

2/25

今天報名系統開放囉!點我報名 :)

請注意,在填寫完「新報名」表單後,還要從「登入系統」去補完資料,才算報名完成喔!

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