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大星空之子天文營

Q & A

報名相關

Q. 高中應屆畢業生可不可以參加?
Ans: 可以,各高中職之學生(包括應屆畢業生及新生)均可報名參加。
Q. 有哪些地方可以拿到報名表呀?
Ans: 報名表應可以在各校輔導室索取或自行上網下載。另外,報名表不夠的話,也可以影印使用喔!
Q. 報名表寫完了,然後要做什麼呢?
Ans: 請將報名表貼上兩吋半身近照一張,寄到天文營信箱 (30071) 新竹郵政 2-253 信箱 2014天文營收。
Q. 有沒有網路報名?
Ans: 當然有!點下面連結就可以報名囉!
http://nthucamp.servehttp.com/astrocamp2014/register/
Q. 什麼時候公布錄取名單呢?
Ans: 報名結果將於 5/9 公佈於官方網站,另外寄信通知並電話聯絡。
Q. 我可不可以和同學一起報名並且同一小隊呢?
Ans: 可以在報名表備註欄中註明,但仍要看營隊安排。
Q. 如何確定我已經報名成功了呢?
Ans: 如果你使用網路報名,只要已經能登入報名系統,並且資料都還在上面,那就是成功了,對於已經報名成功的人我們不會特別進行通知。通訊報名者,您的名字需要出現在首頁的公告內,才算是成功。
Q. 如果無法錄取,我還要去其他營隊填寫報名表嗎?
Ans: 不用,如果沒有被錄取,則我們會將你的報名表轉交給你第二志願的營隊。除以上狀況,我們不會將你的個資給予任何人。

繳費相關

Q. 什麼時候去繳費呀?
Ans: 等接獲錄取通知或是已在官網上看到名單後,再進行繳費。在錄取之前請勿匯款,並慎防詐騙。
Q. 繳費完之後,還有什麼事要做呀?
Ans: 在匯款完成後,以下列任一方式通知我們:
1. 至報名系統登錄匯款帳號。
2. 將收據傳真至 (03) 572-6862 並在傳真上註明為天文營。
3. 將收據影本寄至新竹郵政 2-253 號信箱。
4. 將收據掃描或拍照後,寄至營隊的電子郵件信箱。
Q. 我已經登錄匯款帳號了,怎麼沒收到確認通知呢?
Ans: 因為入帳的檢查是人工作業的,請給我們兩天的時間,若仍有疑慮,可以 聯絡我們

營期相關

Q. 請問會有行前通知嗎?
And: 行前通知會在約營期前 2 周時寄出,並在營期前 1 周會有工作人員以電話連絡小隊員們。
Q. 營隊有沒有提供住宿?
Ans: 營隊所收的營隊費用有包含住宿喔!住宿地點為清大校內學生宿舍。
Q. 什麼時候會公布營隊的行程表呢?
Ans: 為了保持活動的神祕感,我們不會公布喔。
Q. 如果突然有事不能參加了,該怎麼辦?
Ans: 若繳款後不克參加,請 告訴我們,並且我們會依照聯合營隊之規則進行 退費

其他

Q. 清大到底在哪裡呀?我要怎麼去呢?
Ans: 可以參考「營隊基本資訊」裡的「交通方式」。
Q. 如果我還是有滿肚子的問題,那我該怎麼辦?
Ans: 可以打電話聯絡營長或是執秘,不過請於晚間 7 點後再撥,也可以寫信到 nthu.astrocamp@gmail.com,或是到天文營的FB粉絲頁留言,我們收到後會盡快回覆。
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