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大校狗檔案室

關於本社
遇到牠們怎麼辦!?
過去的紀錄
狗狗健康紀錄
校狗管理辦法緣起
其他宣導

 

1.黑頭 清大狗王,2001年末來到清大,長期待在成功湖邊,有驅逐其他狗的習慣。性情好近人,易相處;唯好強會對特定陌生人吠叫。

影片

2.小狐 清大女王,有驅逐其他狗的習慣,2001年末來到清大。怕生,不會冒然接近陌生人,卻會忠心跟隨熟人到處走動,有當家犬的心理傾向。

影片

3.咖哩餃

2004年底來到學校,個性活潑親人,記性很好,認人功力很強。有時比較調皮。他的剋星是學校的鐘聲,聽到了就會嗚嗚哀嚎。

影片

4.小天 2003年四月出生,喜歡待在成功湖邊。多疑而神經質,少親近人,有時會對特定陌生人吠叫。

影片

5.黑輪 被宵夜街商家所棄養,曾在新竹各處落腳,現在多待在物理系館。活潑好動,易與人示好,喜歡追逐汽車。

影片

6.胖胖 溫和不愛走動,身體微胖,易親近人。有固定校外人士照顧,但每晚還是會到學校圖書館來。
7.小寶 2003年五月在清大出生,其他四個兄弟姊妹都已經被認養或死亡,只剩下她待在南門的停車場。最大特色是胸前的白毛,有點怕生,活潑好動。
8.其他 交大列管的狗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