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贊助

我們由衷感謝各單位以及個人對本團隊的支持,有您們的愛心,一同完成讓坦尚尼亞與世界接軌的計畫。
由於許多人默默幫助我們,無法全部羅列,在此坦團全體致上最深摯的感謝。

贊助單位

華碩文教基金會

ASUS華碩文教基金會

自2012年開始與坦團合作,協助志工團,讓員工一同前往,提供超過一百台再生電腦與螢幕,是計畫重要的協辦者。

沛錦科技

沛錦科技

自2002年創立,致力於壓縮領域、特別是圖形壓縮相關的演算法設計。對社會公益贊助不遺餘力,我們由衷感謝沛錦科技。

協磁

協磁股份有限公司

公司願景以成為「世界上第一流的磁力驅動泵浦設計、製造及銷售公司」為目標,從事無軸封泵浦之設計、製造與銷售,並且有諸多專利與認證。

采鈺科技

采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為台積電與外資夥伴合資的子公司,主要從事影像感測器之後段製程生產與服務,包括彩色濾光膜製造、與測試服務。

福添福

福添福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

以社會福利服務為利基,以家庭服務理念為重心,增進弱勢者身心健康與福利,辦理各項社會福利慈善事業措施,保障弱勢者基本生活安全與福祉。

工研院

工業技術研究院

以科技研發,帶動產業發展,增進社會福祉為任務。提供坦團許多重要資源,是重要的協辦者。

利商

利商股份有限公司

創立於1955年,為台灣唯一一家新日鐵、住友金屬、JFE跟東京製鐵日本各大製鐵公司認證的進口商,同時也是台灣豐興、中鋼跟中龍公司指定的北部最大經銷商。

普生

普生股份有限公司

成立於1984年,專精在體外診斷試劑以及藥物的研發和製造。診斷試劑含括肝炎、腫瘤標的、懷孕、甲狀腺和類固醇等,皆能提供臨床醫生正確的醫療判斷。

美光

美光電器

美光節能科技,始終與您一起為家庭幸福努力。

鴻福

鴻福食品工廠有限公司

1971年成立,以五大理念製作台灣烘焙食品,並創立「九福」品牌,行銷全世界。著力於新產品開發,提供美味幸福的點心給每一位顧客。

祥茂光電

祥茂光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AOI是分子束磊晶(MBE)製程的專業設計製造商中的領導者,擁有全球第一流的客戶群及全球化的生產線基地,半導體生產線座落於美國休士頓,非晶圓級的生產組裝線分佈在德州,臺北,寧波。

菓風小舖

菓風小舖

菓風小舖對於每一顆糖果的口感、質地、口 味、嗅覺、造型、包裝、創意結合、到整體感受度層層嚴謹把關, 期望帶給顧客每一刻感覺和每一口滋味,都充滿幸福!

樂成宮

臺中市大屯地區信仰媽祖的中心,是臺中市文化資產、直轄市定古蹟(原台灣第三級古蹟)。

三鳳宮

所祀主神為中壇元帥哪吒太子。建於康熙年間,至今已三百餘年已。

個人贊助

彭釋勳先生

朱民浩先生

楊立威先生

王淑娟女士

伍焜玉先生

李國正先生

劉懿珊女士

柯聰源先生

謝宏亮先生

尹秀蓮女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