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將在貳零壹參年七月寫下的故事,如今,已開始動筆...


家長資訊頁

報名與繳費




關於報名


1. 本營隊採取先報名後繳費,確定錄取以後才有可能要求繳費。


2. 慎防詐騙,即使只是單純通知錄取的電話也應該小心再三才是。


3. 本營隊是郵政匯款帳戶,除帳號需仔細核對之外,慎防其他種類的帳號魚目混珠,想取錢財。


如何繳費簡易教學


1. 現金類: 直接交給本營隊現金


2. 匯款類:


至郵局,填寫郵政匯款單,選擇郵政匯款,並查核帳戶、帳號,後 交上4500並加上30元手續費。


至郵局,填寫郵政匯款單,選擇購買匯票,並查核帳戶、帳號,後 交上4500並加上30元手續費,之後記得把匯票寄給營隊。


至銀行,填寫電匯單,郵局的代碼是 700,並核對帳戶、帳號,後交上4500以及手續費 17- 30 元不等。


您有一個郵局帳戶,到郵局提款機選擇存簿轉帳,然後輸入本營隊 的匯款帳戶。


您沒有郵局帳戶,到任何提款機,選擇跨行轉帳、非約定帳戶,輸 入郵局代碼 700 以及本營隊帳號,跨行帳續費17-30元不等。

※匯款戶名:清華大學星空之子天文研習營鍾沂倫

※匯款帳號:700 006102-1 055658-3

** 使用ATM提款機請注意,因為千騙萬騙不離 ATM ,請謹慎處理之! **


3. 外幣類:


中國大陸可以至人民郵局指定匯款到台灣。


其餘外幣則建議直接帶新台幣現金於報到當天繳交。


本營隊報名流程,請詳加閱讀可防中間受到詐騙。


1. 高中生在網站上登錄資料,或是郵政通訊報名。


2. 於四月二十四日截止報名。


3. 錄取者,除了公佈名單以外,天文營還會撥電話給你,問你是否要參加。


4. 要參加的人,請按時匯款,並將收據回傳給天文營,傳真到03-5726862 或者掃描、拍照收據,以電子信件寄給天文營。


5.網路報名的人,可以直接在報名系統裡登錄你的匯款資料,我們收到後就會作確認。


6. 天文營回信收到您的匯款,或者再次詢問未匯款者是否已經決定放棄?


7. 準時參加。